close

之前一直煩惱東東(華平路,大賣場對面)和富霖(華平路)哪一間比較好,現在辦完了提供我的經驗給新人了解。

兩間都在五月中同一天同個時間洽詢,要預定六月底星期六中午的時段,時間較急迫,桌數不多,希望有素桌。

1.訂位服務人員態度 富霖>>>>東東

       去東東洽談時,服務人員較年輕,口氣較冷淡,告訴我只剩樓上一個場,但因為桌數不多,需要保證桌,

   接著拿出一張紙上載明婚禮服務(如司儀、花柱、切蛋糕等)一一刪除,令我跟我媽媽感覺不好,覺得他們不想接待我們,

   也不想介紹菜色,途中還一直離開去處理現場婚禮事宜,這我可以體諒,只是覺得沒有專門負責訂席的人員有點可惜。

       最後便說東東還有其他餐廳呀,建議我過去東悅坊等兩三間,叫我們去看場地,還幫我們打電話詢問該日期是否有空場,

   而我和家人也真傻傻的去了,結果覺得被騙,因為根本不是婚宴餐廳,有的甚至在B1,感到東東對小客戶十分隨便。

 

   而富霖有兩個館,我們先去永華館洽詢,接待經理較資深,口氣很好,委婉的告訴我日期太近了,所以整棟五層樓已經約滿,

   因為他們要做口碑,所以讓我們使用華平館二樓一半場地,經理很仔細介紹菜色,也提供婚禮服務(如簡易司儀、桌花、花柱、燈光、新人餐

  點等),甚至用螢幕向我們介紹每一道菜,讓我和家人印象良好,覺得即使我們是小客戶,但他們一點都不馬虎,接著我們去看華平館,我和家人

  馬上就被這設備新穎、古典浪漫的場地所吸引,挑高9米,場中無柱子,樓上的新娘房又大又漂亮,新娘子的心馬上被征服了,但仍向服務人員

  說明需要思考一天再決定。

 

2.場地  富霖華平>>>>東東華平>富霖永華

   富霖華平挑高九公尺,低調奢華,中間無柱子,壁紙有質感,一樓入門處懸掛大水晶燈,陽光灑下十分美麗,新娘房大且乾淨,廁所也很寬敞。

   東東華平較為華麗,整體親切可愛,一看就知道是婚宴場地,他們沒有介紹新娘房,所以我不知道。

   富霖永華較為普通、中性,應用範圍較廣,適合尾牙、婚宴。

 

3.停車

  富霖華平跟東東華平一樣好停,前者有自己的停車場,後者對面有大賣場可以停。

 

4.菜色

  我不知道,因為東東沒有吃過,而富霖因為新娘太忙而只吃幾口,但賓客都稱讚菜色相當好吃,去敬酒時發現賓客桌上剩菜不多,

  水果香甜可口(這常受到忽略,但表現相當好)。

 

5.婚宴時富霖人員的表現

  廚房就在宴客廳裡面,所以上菜滿快,十二點半開桌,二時初就快上完了。經理在主桌旁邊負責控場,還有一位負責新人的進退場,

  樓上有燈光師負責,原本擔心會播放普通的國語歌,結果播放輕快的英文歌,感覺不賴。播放影片螢幕大,畫質還不錯。

  主桌放上美麗的雕刻,如芋頭雕馬等,令人十分驚艷。一切都有服務人員提醒,包括上台、換衣服,讓新人十分放心。

 

整體而言,這一次的經驗讓我對富霖大有信心,服務專業且親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